影星Jenn Gotzon:正統信仰是成功基石

【新唐人2012年6月17日訊】 社區廣角鏡(245)好萊塢迅速走紅的明星Jenn Gotzon,成功塑造了許多電影人物,備受國際影壇和影迷們的關注。作為紐約國際名流聯合會VIP會員的Jenn表示,這一切源於她對神的信仰和正確的人生觀。

Jenn Gotzon 15歲投入表演藝術,她在紐約表演藝術學院畢業後,演出了大量電視節目,並主演了20幾部獨立製作的影片,如:《綠巨人浩克》、CHEMISTRY、ALL HEART AND SOUL、JULIE AND JACK等影片獲得了「電影新星」獎。

之後在朗.霍華德 (Ron Howard) 執導的獲奧斯卡五項提名的大片《對話尼克鬆》(Frost/Nixon) 中飾演美國前總統的女兒特麗西婭.尼克鬆 (Tricia Nixon),並獲得巨大成功。

此後她在一年內一口氣接拍了五部大片,《杜比》(DOONBY)、《神的國度》(GOD’S COUNTRY)、《孤單但不孤獨》(A LONE YET NOT ALONE)、《龍之日》(DRAGON DAY)、《我是…蓋博》(I AM…GABRIEL)等全部飾演女一號,這些片子將全部在2012年走進影院。透過這些電影,展現了妍.格茨(Jenn Gotzon) 表演藝術才華,並在美國影星在線數據庫的人氣指數躍居全美第一。

那麼是甚麼激勵Jenn Gotzon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呢?她認為相當一部分原因來自她的正統信仰

Jenn Gotzon:「我深信從小就被父母所灌輸的價值觀,這構成了我的信仰基石。—-please cut start —-他們自小帶我去教堂,後來讓我加入了一個青少年社團。由於成長過程中的壓力和自我認知等,

10幾歲的青少年是極容易混入不良社團的,而我父母幫我加入的青少年社團卻完全不同,她引導我形成了正確的價值觀,而我非常自信的是,這些價值觀形成了我日後信仰的基石。現在過了許多年,但我還堅守著這些基石,而且我盡一切可能與人分享。有許多信仰團體擁有相似的價值觀,比如樂觀、積極、寬恕、救贖和愛。而這些,也正是我人生觀的核心。」

Jenn Gotzon表示,成長期內形成的正統價值觀確保了她日後健康的生活、並獲得了事業的成功和家庭的幸福。

Jenn Gotzon:「如果你是站在沙子上的,脆弱的沙子,那麼你註定沉落﹔如果你站在大地上,強大地、堅實地,那麼你就是強大的。對我而言,我的(大地)就是我的信仰。我從小所生長的環境、社團都促使了這堅實的基石的形成。我對神的信仰,直接形成了這種基石。不只是在好萊塢,在任何行業中、任何位置上,在政界、社會活動界、尤其在演藝界,如果你達到了比較高的層次,成為了名流,你就會面對挑戰性的壓力,每個人都在看著你,彷彿用放大鏡盯著你的一舉一動。如果你搞不清自己是誰,如果你走錯了路,很多人會跟你學。有許多人可能由於難以承受的壓力,藉以毒品、酒精來麻醉自己。對我來說,雖然我仍在學習和完善的過程中,但我信仰的基石使我不會偏離方向。即使我有壓力,我的影迷會為我祈禱,我丈夫會陪伴我,但使我不會崩潰的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有信仰基石的支撐。」

Jenn Gotzon正統的價值觀直接決定了她對影片的選擇和對角色的把握。在影片《彩繪》(Stained)裡,她飾演的女政治犯形象強烈揭示出政治迫害的殘酷(播放片段鏡頭)。她和好萊塢大牌明星約翰.施耐得 (John Schneider) 聯袂主演的新片《杜比》(DOONBY),講述了一個無所追求的浪蕩女轉變為追求陽光的人生故事。

在一部基於真實歷史故事的史詩性大片《孤單但不孤獨》(A LONE YET NOT ALONE)中,妍.格茨飾演一位虔誠的基督教少女,憑藉反覆吟唱一首媽媽教給她的歌頌與神同在的歌曲,而獲得力量並在磨難中矢志不移。而在政治驚悚片Dragon Day裡,她通過飾演因當今中國政府電子攻擊而被毀掉一切的女子,向美國人展示了來自中國政府電子駭客行為的可怕後果。

Jenn Gotzon飾演的影片中,多展示人性善惡及對正義良知的呼喚。這也是此系列訪談節目的核心主旨:真正的成功者,首先是道德的高尚者﹔而在美國主流甚至上流社會,只有有正統信仰的人才會被真正尊重。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愛麗絲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