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霾鎖江城 暗藏玄機

【新唐人2012年6月12日訊】就在6月5日中共抗議「個別駐華使館不要干涉中國內政,停止發佈PM2.5資料」不到一周的時間,從6月11日上午6時開始,江城武漢就出現了歷史上從未見過的「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的灰霾天氣,整座城市籠罩在一片神秘的煙霧之中,天空呈現土黃色,並且空氣中彌漫著一股生物燃燒的煙味。萬萬沒想有到西方反華勢力還真把中國的天給抹黑了,讓中國人民仿佛一夜之間又重新回到了那暗無天日的舊社會!

武漢市環保局於當天上午11時發佈資料,武漢最近一小時PM2.5均值:589微克/立方米;最近24小時PM2.5均值:66微克/立方米。11日17時許,武漢中心氣象臺最新消息,稱11日全天的大霧天氣不是霧霾,而是煙幕和霾的混合物。此種「大霧」狀況將由11日一直持續至12日。有網友在新浪微博爆料稱「整個武漢被煙霧籠罩,好像整個武漢都在生爐子,是空氣污染還是2012?」一時間各種傳言四起,中共武漢市有關部門驚慌失措,趕緊通過其官方網站、官方微博等途徑紛紛向公眾闢謠,經安監、環保部門核實,我市未發生爆炸和有毒氣體洩漏事故,也未發生大面積燃燒秸稈現象。武漢警方為此還抓捕了兩名所謂造謠者。

另據媒體報導,自6月9日起,「江蘇13個城市PM2.5全超標 南京發佈霾黃色預警」。與武漢均有「火爐」之稱的南京城都籠罩在黃色的霧霾之下,空氣中還彌漫著一股燒焦的糊味。南京市環保局網站9日發佈的即時空氣品質資訊顯示,當晚7時PM2.5暫態濃度最高達700 微克/立方米以上,24小時平均濃度均超過300微克/立方米,而根據國家標準,PM2.5濃度最高限值為75微克/立方米,屬於嚴重污染水準。南京連續兩天空氣品質在全國120個城市中位列倒數第一。但從進入6月份以來的資料來看,全國空氣品質最差的還數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老家——揚州。

也許大家還記得,4月底也同樣是南京和武漢等地先後出現了大批蛤蟆「上街集會遊行」的奇觀。

翻開中國的歷史,幾乎每次出現大的災變或改朝換代之際,都出現過奇異的天氣和自然現象,最典型也是大家最熟知的莫過於1976年。

6月9日——12日,南京、武漢等地出現「煙薰火燎」、「狼煙四起」、「烽火連六月」的怪異天象也暗藏著不少鮮為人知的玄機。從時間來看正好位於6月10日前後,眾所周知,1999年於6月10日正是中共鎮壓法輪功的蓋世太保組織610成立之日。而上次「蛤蟆上街」也正好是4•25中南海法輪功萬人大上訪的敏感日子。而且進入2012年,幾乎每逢中共的敏感日子都有天災人禍出現,頻率也越來越密集。就武漢而言,也正當江系「血債幫」李鴻忠在湖北第十次黨代會上高喊:要讓湖北人民群眾不但能夠享受「春城無處不飛沙(花)」的城市生活,也能品味「萬家煙塵(樹)滿晴川」的田園牧歌,並稱讚武漢城市面貌日益潔淨靚麗,「天時」、「地利」、「人和」都已具備之時。

從成因來看,中共「磚家」事後把這次灰霾天氣可笑的歸咎為周邊部分省份焚燒秸稈所誘發。但不知秸稈焚燒所在地的豫皖兩省為何沒有出現如此污染嚴重的煙霧天氣,偏偏在遠隔數百里之外的南京和武漢出現了?往年同期為何從未出現過這種怪異天氣?更何況近期武漢根本沒有出現過「磚家」們所胡編亂造的所謂「東北風與下沉氣流」,恰恰相反,6月10日以來武漢地區刮的卻是東南風。難道在神奇的國度裏就連煙霧都學會了「跨省追捕」和安裝了「方向自動跟蹤定位系統」嗎?不知這些煙霧為何又偏偏飄落到南京和武漢這兩座特大城市後就安家落戶,一動也不動了?

網友「皓月疏影浮流水」在天涯跟帖說:我是農村的,麥子收完了,玉米都種上了,為什麼還是霧濛濛的!能解釋一下嗎?

網友「瞎胡鬧中」跟帖:焚燒秸稈年年有,為什麼今年才有黃霧?如果說黃霧是農民焚燒秸稈造成的,黃霧也應出現在廣大的農村,但為什麼黃霧出現在武漢,南京這樣的城市?

網友「亡命365」 跟帖:求科普:燃燒的秸稈有什麼特別的氣味啊?(最起碼該有點草木灰的味道吧),燃燒完的秸稈灰塵是什麼顏色的?感覺霧霾很濃,要造成武漢持久不散的灰暗天氣,那周邊地區要燃燒多大面積的秸稈啊。……

那麼,在風平浪靜、豔陽高照的6月盛夏,究竟是哪來的「漫天大霧」呢?這次詭秘的灰霾天氣又昭示著什麼呢?據一位高人透露,這種像雲不是雲,像霧不是霧的陰霾天氣,就是微觀空間中破壞宇宙大法的邪惡生命被神銷毀後的塵埃往我們肉眼能夠看得見的這個空間散落所造成的。根據武漢市大氣複合污染監測實驗室監測結果顯示,「從11日6時起,武漢市大氣污染物元素碳、有機碳急劇上升,雷射雷達監測的污染層厚度在400米以下。綜合分析,此次顆粒物污染來自於生物質燃燒。」其實這和火葬場燒死人爐裏冒出來的煙塵沒有多大的區別。秸稈燃燒後的煙霧和塵埃都不可能是土黃色的,懸浮顆粒物也沒有這麼大。

另據一位有功能的人講:上次無數蟾蜍上街也正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魔頭在另外空間的癩蛤蟆身體被神打散解體後,跑到這邊逃命來了。因為人類空間與另外空間是相對應的,也就是中國古人講的「天人感應」。只是被中共無神論洗腦的人認識不到,也不敢承認而已,就把所有現代科學解釋不清的奇怪現象統統說成是自然之謎。

自稱是「武漢同濟醫院生殖醫學中心」網友還在微博中稱:武漢今日的天氣叫做灰霾,空氣中的灰塵、硫酸、硝酸、有機碳氫化合物等氣溶膠粒子形成的大氣混濁現象,灰霾與肺癌有著「七年之癢」,即出現灰霾嚴重的年份後,相隔七年就會出現肺癌高發期。不過到了第二天就被官媒闢謠。武漢中南醫院呼吸內科副主任醫師吳開松介紹,當天門診一天接診的呼吸道疾病患者較往常增加了一成,多是霧霾天氣引發老慢支、哮喘等呼吸道疾病,也有部分患心腦血管疾病的患者「中招」。

也許大家還記憶猶新,2002年3月18日到21日,在中國大陸出現了襲擊中國北方140多萬平方公里土地,影響1.3億人口,被稱為20世紀90年代以來範圍最大、強度最強、影響最嚴重、持續時間最長的沙塵天氣之後,結果第二年就爆發了引起全球恐慌的薩斯病(非典)。

請大家再重溫一下《劉伯溫碑記》中的警示:「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

不過,筆者最大的心願是希望《劉伯溫碑記》中的「預言」最終能夠變成「謠言」!

(新唐人首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