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旺陽謀殺的決策來自政法委最高層

【新唐人2012年6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穆英綜合報導)6月10日,海外民運人士郭保羅在推特發帖曝光,六四民主鬥士李旺陽「被自殺」的幕後黑手來自政法委的最高層。

郭保羅在推特描述得非常具體,他分析:謀殺李旺陽是為了挫敗港人紀念六四的持續高漲的熱情。今年6月4日晚香港維園紀念六四人數高達18萬以上,當晚情報部門 將消息傳給政法委高層。6月5日,高層決定採取措施震懾港人意志。此時6月2日接受香港電台採訪的李旺陽進入高層視野。6月5日下午謀殺令到邵陽。6月6 日凌晨三點執行了

郭保羅還分析:選擇李旺陽是因為:1.李被迫害致殘,掌握大量政法黑幕,最近又與港媒取得聯繫,殺人滅口可阻止他繼續向外媒說話.2. 除廣東外,湖南離香港最近,李已經引起香港媒體注意,殺他足以震懾香港眾多翻案分子和反共分子。3.殺李斷絕港人期盼六四平反的非分之念,打擊黨內改革派 在六四問題上做文章的企圖。

李旺陽被滅屍

6月9日上午9時,李旺陽的遺體被強行火化,工作人員說:「政府叫我們火化,難道我們敢不火化?」據香港《蘋果日報》的報導,火化現場「有很多公安,還有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
除了強行火化遺體,焚屍滅跡外,當局還利用斷互聯網、斷電話、軟禁及拘禁等方式,阻李的家人及當地相關人士與外界聯絡。

關注事件的內地義工9日在推特網上發貼,指前晚在邵陽大祥區醫院李旺陽「被自殺」的病房外,拍到有便衣人士用儀器設備對李「被上弔」的病房窗口進行掃描勘察,外界猜測這是當地公安想毀滅案發現場證據,阻止其他機關調查真相。

李旺陽「被自殺」背後有政法委的影子

6月9日,據參与網報道:來自湖南省公安高層的可靠消息,邵陽市公安局國保支隊長趙魯湘是李旺陽之死最大的疑兇。趙魯湘在六四時就以殘酷手段迫害學生和工人而聞名。李旺陽兩次被判刑都是此人親手經辦。

趙魯湘是邵陽 黑社會成員之一,在幾年前的邵陽打黑事件中是著名的「小紅寶」黑社會集團的保護傘,本應被懲處,但由於現任中央政法委秘書長周本順的死保,加上此人歷年打 壓民運分子的功勞,而免於處罰。

郭保羅也在推特指出:涉嫌謀殺六四英雄李旺陽的三名主犯是:中央政法委秘書長周本順(邵陽人)、邵陽市公安局長李曉葵、邵陽市公安局國保支隊長趙魯湘。全球各國、各地人民一旦發現三人,皆可誅滅之!

專家:李旺陽系被殺 涉及高層搏擊

據香港《蘋果》專欄作家李怡在其專欄發文指出:毋須偵查,任何人只憑常識就可判斷,李旺陽是被謀殺的!他同時簡單扼要的指當局下毒手的三個可能:

一是報復香港十八萬人六四夜的抗議:你抗議我殺人嗎?我就立即殺給你看。有線電視記者自責對李旺陽的訪問間接害死他,但沒有六四夜的18萬悼念活動就不會有這樣的訪問,你能怪六四的集會嗎?

二是湖南地方上做這種無法無天的事,中央既不知道也管不到,正如中央或許管不到山東怎麼對付陳光誠的家人一樣。

第三個可能,就是中央為十八大的權力分配,出現激烈鬥爭,以「維穩」為名的強硬派與所謂改革派,為搶座椅而爭個你死我活,你要放鬆對六四活動的禁制嗎?我就殺一個六四鐵漢給你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