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瘋狂掩蓋李旺陽死因抓撲軟禁維權人士

【新唐人2012年6月10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立採訪報導)維權人士李旺陽死因不明,受眾多人質疑。調查李旺陽死因發起人周志榮兩天前被公安局帶走,參与此事調查的近十人分別被軟禁或監控。

據參与者黃麗紅介紹,自己自7日被國安帶回家來一直被監控,每天自家樓下有4-6個人在看守,一出門就會有四個人跟蹤。

她對記者說:「 我現在剛剛拿到一份名單表,我們學校每天安排監控的人數是九個人。為了控制我安排排班,加上邪警和國保 每天4班,輪流值班 。」

她說:「我家離邵陽50公里,我現在沒辦法到任何地方去,他們把我控制在家裡,不能再去邵陽。也沒有辦法聯繫。」

黃麗紅介紹說:「控制比較厲害的是周志榮、尹正安、朱承志和我。」
黃麗紅對記者說:「尹正安都是被控制在家裡不能出門,只要一出門就會被綁回來,他家門口一般都是七、八個人」

網友說李旺玲簽字火化這是謊言。我們大家都在一起等我們的律師來或者是媒體介入這件事情的。

黃麗紅:「希望保持這種發聲的狀態、保持這種關注不要讓這種事情被淹沒,因為所有讓這件平常的事變成不平常的人,所有控制的人都是最值得懷疑的人。」

她希望更多的人能夠關注,不要讓這件事情被淹沒。

她表示:「雖然我們暫時無能為力,但是我們要保持一種質疑和關注的態度,而且我想這種不正常的狀態就是控制我們的人造成的,更加讓人質疑,更加讓人起疑心。」

她說,「如果正常的話,就應該正常的做,為什麼搞的這麼不正常。」

黃麗紅對媒體的關注表示感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