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雷爆冷 險勝菲拳王巴喬

【新唐人2012年6月10日訊】(中央社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9日法新電)美國拳擊好手布萊德雷今天終結菲律賓拳王巴喬的15連勝佳績,靠裁判的分裂裁決險勝,爆冷奪走巴喬的世界拳擊組織(WBO)輕中量級拳王榮銜。

儘管巴喬(Manny Pacquiao)看來全場讓布萊德雷(Timothy Bradley)吃了不少苦頭,尤其是他的左直拳,但3名裁判中僅羅思(Jerry Roth)判巴喬以115比113分獲勝,羅斯(C.J. Ross)和福特(Duane Ford)2人則判布萊德雷以115比113獲勝。

巴喬如今戰績為54勝4和2敗,包括38次擊倒勝,自他2005年3月在12輪比賽後遭裁判一致裁定敗給墨西哥對手莫拉萊斯(Erik Morales)以來,這是他首度再嘗敗績。

巴喬得過8個量級的世界冠軍,公認是舉世最佳跨量級拳手,他在賽後表示,自認表現已足以獲勝。

比賽在拉斯維加斯米高梅酒店豪華花園劇場(MGM Grand Garden Arena)舉行,吸引1萬4206名觀眾,巴喬賽後接受訪問時,在歡呼聲中表示:「當然是如此。我尊重判決,但我百分百相信自己贏得這一戰。」

布萊德雷的戰績提升至29勝0敗,包括12次擊倒勝。他談起巴喬時說:「他出拳強而有力,在比賽中數度動搖我的信心,但我挺住了,奮戰到底。這就是拳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