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妙想挑戰吉尼斯世界記錄

【新唐人2012年6月10日訊】新聞周刊(323)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人物,似乎是自古以來很多人的夢想。《吉尼斯世界記錄》就是這樣的一個平臺,只要有創意,就能讓你名揚世界。一起來看看最近一段時間已經留名史冊的奇思妙想。

以臺北一零一大樓做背景,602名來自日本和台灣的年輕人,6月5號,在觀山河濱公園,用腳寫下一項世界記錄。

仔細看好了,他們中的每個人都用繩子跟左鄰右舍,緊緊地捆綁在一起。

在“Blue”、“Red”的號令,紅藍兩旗的指揮下,所有人不需要言語,步調一致地邁著相應的左右腳,成功向前行進了50米。

吉尼斯世界記錄認證官CARLOS MARTINEZ:“恭喜大家!這是一項吉尼斯世界記錄的新正式挑戰。”

在一片沸騰中,參與者感慨集體的力量。

27歲的日本參與者YUKO SAKABE:“每個人的步伐都不一樣大,我們一直沒有停,但是我們互相鼓勵,慢慢走,協調一致 。我們完成啦,非常高興!”

鏡頭轉向香港,這裡的數百名熱心參與者,也在用腳挑戰世界記錄。

脫下鞋,準備好,參與者互相幫助,在一塊1684平方米的白布上,赤腳畫上一個個“心的印記”。

藍色、綠色、黃色、橙色……,很快,白布上出現了五彩斑斕的圖案。

湛藍的天空下,四處是皚皚的雪山,在這樣的曠野歌唱,聲音變得很弱小,不過儘管弱小,卻是尼泊爾這片山區有記錄以來,第一次出現這樣的樂音,而演唱者是40歲的英國吉他手奧茲(Oz Bayldon)。

英國吉他手OZ BAYLDON:“尼泊爾抓住了我的心。我覺得不管怎樣,我的餘生就是要幫助孩子。”“希望我們能夠繼續做這樣的活動,提升我們的能力來幫助更多的尼泊爾孩子。”

這次奧茲和他的團隊,在海拔6654米的彌拉山峰(Mera Peak),成功刷新了海拔最高演唱會的吉尼斯世界記錄,還為他們的兒童基金會,募集到3萬5千英鎊的善款。

最後我們到距離紐約25英里的哈斯特戴爾(Harstdale)去看看世界上年齡最大的瑜伽教練。

她叫林奇(Tao Porchon-Lynch),你看她靈活、柔然的身軀,很難讓人相信她已經93歲了。

世界上最年長的瑜伽教練 TAO PORCHON-LYNCH:“我會一直教瑜伽,直到我不能呼吸,然後我就飛往另一個星球啦∼ 我愛瑜伽,它讓我的生活明快,讓每個人開心。”

各種高難度的瑜伽動作,在林奇的眼裡都不是難事兒。她用她的經歷,鼓勵著所有她的學生鍛練自己的身心。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