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移民局舉辦教師培訓班

【新唐人2012年6月9日訊】社區廣角鏡(244)加州是美國移民最多的州,來到美國後,大多數移民都希望成為美國公民。近日,舊金山移民局舉辦教師培訓班,以便更好的幫助移民順利通過各項考試,儘快成為公民。

週四,在舊金山移民局辦公樓,移民局舉辦了教師培訓班。這期培訓班主要面對教授TESL,公民事務與公民身份的教師。

美國移民局政策分析師保儸•金專程從華盛頓DC趕來,指導這次培訓。[美國移民局公民辦公室政策分析師保儸•金(Paul Kim)]「這次培訓包括入籍測試、入籍政策、移民政策,以及教學方法,我們還提供一系列免費給公眾的資料。」

潘文瑜女士來美國二十年,五六年前成為公民,現在擔任公民事物教師。安老自助處公民事務教師潘文瑜(Wendy Pan):「我教的班來講,他們基本上是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可以了。」

潘女士認為,成為美國公民對移民來說很重要。安老自助處公民事務教師潘文瑜(Wendy Pan):「我覺得非常重要,他們在這裡很享受美國的自由民主。」

成為公民後,可以用美國護照旅行,幫助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移民美國,更有機會找到好工作。

美國移民局公民辦公室政策分析師保儸•金(Paul Kim):「成為美國公民的幸福在於,你現在是這個大社區的一部分了,你周圍的社區,以及整個城市的社區,你甚麼都可以享用,你會面對各種不同的文化,你可以融入其中,也可以與人分享你自己的文化。」

舊金山移民局表示,今後,他們還將舉辦各種便利移民的入籍教育活動。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