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認識癌症』健康講座 6月12日華埠舉辦

【新唐人2012年6月9日訊】(新唐人紐約記者站)根據美國癌症協會的統計,2012年在美國有1,638,910個新癌症病例,有577,190位患者死於癌症。癌症已成為嚴重威脅民眾健康的疾病。究竟癌症是如何形成的,什麼時候會發生到目前為止還是一個謎。為了引起民眾對癌症的重視,做好預防,紐約下城醫院《福安康寧》華人社區保健計劃於6月12日(星期二)在紐約中華公所舉辦『認識癌症』健康講座。邀請剛從芝加哥前來加盟紐約下城醫院血液及腫瘤專科的韓裔女醫生、諸葛孔明第62代傳人的諸葛玉京醫生會在講座中詳細講解什麼是癌症、癌症的種類、症狀、治療和預防等知識。

活動時間:6月12日(星期二)下午1時至2時
活動地點:紐約中華公所二樓會議室(華埠勿街62號)
查詢請電:紐約下城醫院《 福安康寧》 華人社區保健計劃熱線1-212-312-574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