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洛城募款 F16空中忙

【新唐人2012年6月8日訊】(中央社洛杉磯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官員表示,3架小飛機今天違反總統奧巴馬前往洛杉磯募款期間所實施的臨時禁航令,2架F16戰機緊急升空攔截。

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NORAD)發言人路易斯(William Lewis)少校表示,2架軍機上午約9時先升空攔截1架希斯納206(Cessna 206)飛機,接著1架Cherokee PA28飛機也在30分鐘後誤闖洛杉磯領空。兩架飛機都是單引擎輕型飛機。

路易斯在聲明中表示:「在飛機闖進臨時飛航禁區後,2架戰機緊急升空,護送他們離開這空域。」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發言人稍早也表示,1架Mooney M20飛機清晨約6時也闖入洛杉磯東部近富勒頓(Fullerton)領空,迫降於奇諾機場(Chino Airport)。

奧巴馬今年初展開募款行程以來,加州違反航空規定導致戰機升空攔截事件達6起。

奧巴馬昨天自舊金山飛抵洛杉磯,並於今天空中安全事件後幾小時離開,飛往拉斯維加斯。(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