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接主委 從議會擴大結合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7日電)中國國民黨中常委、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接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宣示國民黨在台南要擴大結合,須先從市議會開始,向已被開除黨籍的市議員招手。

在國民黨副秘書長林德瑞監交下,謝龍介和卸任主委鄭慶珍完成交接;觀禮黨公職及民間團體負責人擠爆市黨部交接會場,參加交接典禮的黨公職來自各地,包括中常委、中央民代、縣市地方黨部主委及台南民間團體負責人,還有人包租遊覽車到場,場面盛大。

這屆台南市議會,國民黨以正副議長選舉跑票為由,開除10名市議員黨籍,使得國民黨團成員最少時只有3人,如今有1名市議員加入黨團運作增為4人;部分遭開除黨籍的市議員今天也出席交接典禮。

謝龍介致詞時表示,國民黨有中心思想,不放棄艱困選區,將擴大結合、服務及戰果;國民黨在台南長期在野,必須擴大市議會的勢力及資源,他接下主委是責任的開始,將先從市議會開始擴大結合。

謝龍介向被開除黨籍的市議員招手,希望他們儘早回到國民黨團,增加服務能量,為國民黨在台南市攻下一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