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員收到假爆裂物 有驚無險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7日電)台中市一家銀行行員收到一個疑似爆裂物包裹,打開一看裡面竟有鬧鐘和電線,嚇一大跳,趕緊報案。警方到場處理,發現疑似爆裂物製作手法粗糙,沒有危害性,警方將證物帶回。

台中警方表示,今天上午10時許,台中市忠明南路一棟大樓管理室接獲一個包裹,一名銀行行員收到包裹後打開,發現裡面裝有1個鬧鐘及電線,以為是爆裂物,嚇的趕緊將包裹丟到戶外騎樓。

警方獲報立即前往處理,仔細檢查後發現,這個包裹是非常粗糙的假爆裂物,不會爆炸,也沒有立即性危害,於是將證物帶回。

警方表示,假的爆裂物是從台北寄往台中,但寄件地址是假的,寄件人根本胡謅亂寫,裡面除鬧鐘、電線外,沒有任何字條,初步研判,恐嚇意味濃厚。

警方初步懷疑,有可能是收到包裹的銀行行員和別人有工作糾紛,才會遭對方警告,至於究竟是誰寄假爆裂物,警方仍要追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