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蘋果 三星:新手機如期上市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訊】(中央社首爾7日法新電)蘋果公司(Apple)對勁敵韓國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再次興訟,企圖阻止三星發售新手機,不過三星今天矢言本月將在美國推出最新款智慧型手機Galaxy S3。

三星指出,蘋果以侵犯專利為由,要求加州北區聖荷西(San Jose)1間法院禁止三星銷售Galaxy S3。

三星和蘋果高層5月根據法院命令,在舊金山為和解談判2天,但看來雙方沒有停戰的打算。

三星聲明:「三星認為蘋果的要求毫無根據。我們將強烈反對這項要求,並向法院證明Galaxy S3既創新又獨特。」

Galaxy S3已在全球28個國家開賣,以歐洲和中東地區為主。Galaxy S3今天已於中國大陸上市,至7月將於全球145個國家上市。

三星並未公布Galaxy S3在美國上市日期,只說是「本月稍晚」。

對於遭美國大廠蘋果訴訟,三星表示:「我們樂於向美國消費者保證Galaxy S3將照計劃在美國上市銷售。」(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