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層驚人評估報告:三年必爆茉莉花革命

【新唐人2012年6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阿拉伯的茉莉花革命發生之後,中國許多地區也出現了茉莉花革命的徵兆。尤其隨著以周永康為代表的高壓維穩路線走入死胡同,大陸各地民變蜂起,使整個高層對爆發全國性抗暴浪潮產生了極其強烈的憂懼。近日,有內部消息人士透露,為應對可能到來的崩潰局面,中共高層曾秘密組織力量對“茉莉花革命”進行了全面評估,結論是:三年之內爆發茉莉花革命無可避免。

《評估報告》稱“茉莉花”持續一月中共即崩潰

海外《自由新聞網》刊登了爆料王樵夫的消息,據內部人士透露,茉莉花運動在中國出現之初,中共高層立即組織有關研究機構秘密對此進行了全面評估,研究機構隨後向中共高層提供了一份題為《茉莉花運動在中國發生的可能性及其影響評估》的專業性評估報告(以下簡稱《報告》)。

消息透露,這份數十頁的專業性評估報告列舉了大量中共從未公開的社會情況與社會問題絕密資料。基於這些內部資料,《報告》認為,如果不採取有效措施來及時制止茉莉花運動,那麼在北京、上海、重慶及廣州等重要城市,都會一觸即發,都會有大量的民眾站出來,投入到這一運動中去。

該《報告》還進一步說明,一旦茉莉花運動爆發,在最初一周之內,在北京,就會有超過二百五十萬人走上街頭反對政府。如此眾多的民眾走上街頭,將會形成一種極其強大的社會心理,即“中國茉莉花運動心理”,這會引發更多民眾對政府的不滿心理。《報告》預測,在一個月內,可能會有超過八百萬人參與其中,要求共產黨下臺。在上海,這一數目也會在一周之內達到二百萬人,一個月之內至少超過六百萬人。而且隨著這一運動的繼續發展,參與民眾的人數會以幾何級數增長;在全國各地,概略估計人數會超過兩億五千萬人。因此,茉莉花運動只要延續一個月,就將導致整個局面徹底失控,產生如同阿拉伯國家一樣的茉莉花革命

茉莉花運動目標“比六四更危險”

《報告》還指出,與八九年發生的六四運動相比較,茉莉花運動的目標更為危險。因為六四運動的目標不過是希冀中共改良,並非要徹底推翻共產黨的統治;而茉莉花革命不同,其矛頭直指結束中共的專制。因此,茉莉花運動將是中共統治的終結性災難!

據《報告》的評估,與八九年六四天安門運動更為不同的是,六四基本上可以說是一次學生運動,而在茉莉花運動中走上街頭的民眾,將主要是來自全國各地的訪民(在北京,估計常滯訪民人數為四十萬左右)、眾多維權人士、對腐敗現實不滿的知識份子和大量的失業工人,評估認為一向充當民主先鋒的學生,將會在茉莉花運動的中期才可能介入。

該《報告》在分析茉莉花運動成因時表示,當前之所以會出現茉莉花運動一觸即發的局面,最重要的原因有兩個方面:一是社會基本問題難以解決,例如社會保障、教育、經濟與民族問題,遠比以往任何時期都嚴峻,社會矛盾比六四之前更為激化,社會腐敗程度也遠遠勝過六四時期;二是互聯網的發展,使得民眾之間的相互聯繫及社會事件的公開化程度,也遠遠超過六四時期。《報告》承認,這兩個因素中,第一個方面的因素應當是中國社會產生茉莉花運動的內因性核心因素,而阿拉伯國家茉莉花運動的影響和“海外敵對勢力”的影響僅是外部的次要性因素。

《報告》預測三年內爆發茉莉花革命

據該《報告》的估計:如果腐敗問題及其它社會矛盾不能得到根本性的解決,那麼在未來三年之內,“茉莉花運動”將不可避免地爆發,屆時中國社會矛盾及民眾、政府公務員乃至軍隊對社會現實的容忍度,都會突破臨界點。《報告》認為,“茉莉花運動”一旦爆發,任何力量都將很難有效延緩和制止,因為屆時政府公務員可能也會有很多人參與其中,甚至於部分軍人也可能會以各種方式介入,支援民眾推翻政府的要求。在這種情況下,“茉莉花運動”將無可避免升級為“革命”,發生在阿拉伯國家的一幕將在中國重演。

該《報告》最後得出結論稱,與一些阿拉伯國家不同的是,至少在茉莉花運動的早期和中期,政府公務員很少會參與其中,軍隊也不會輕易加入起來反對中共統治。只有在茉莉花運動的晚期,政府公務員和部分軍隊才有可能介入。因此,在茉莉花運動的早期,是壓制這一運動的最好時機;而在茉莉花運動的中期,則是控制這一運動的最後機會。一旦有部分軍隊也參與這一運動,支持茉莉花革命,那麼局面將完全不可控制,中共的統治勢必全面垮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