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債派謀亂十八大 入常黑馬令計劃遭抹黑

【新唐人2012年6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自從周永康被爆出失勢交權的消息後,高層為維護表面“穩定”不斷讓周在各種相宜不相宜的場合公開露面。隨後,各地均傳出政法委被剔出常委隊列的消息,顯示胡溫為十八大徹底解決“第二中央”問題在穩步運作。日前,海外一些中文網站突然放出令計劃之子乃3•18法拉利車禍案死亡主角及令與周、薄結盟奪權等“猛料”,顯示血債派傾力反撲的勢頭已是有備而來。

據來自《阿波羅新聞網》的報導稱,近日有海外網站發表所謂“獨家消息”,稱北京3•18法拉利車禍案的主角系令計劃之子,令計劃為此事與周達成交易,周永康助令掩蓋醜聞,而令計劃則助周在薄熙來事件中脫身“軟著陸”。此外,比這更大的政治交易是,周永康支持令計劃成為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兼國家副主席,正式成為隨時奪取習近平位子的新的王儲 。

據悉,此一“重大新聞”甫一露面,即招來網友一片嘲笑,紛指其抹黑令計劃、離間胡溫習的意圖太過明顯,製造該“爆料”的技術水準也太低。

《看中國》發表特別評論說,看一下令計劃的背景以及當前形勢就很容易判斷出這一系列“爆料”不過都是謠言。令計劃是胡錦濤的大秘,中央辦公廳主任,實際上系胡的幕僚長,可謂大權在握的胡派陣膽級人物。近年來胡派上至中央、下至各省市的人員安排都必過此人之手,說其是未來胡派的二號盟主、胡錦濤的托孤之人也不為過。

文章指出,令計劃根本就不需要和薄熙來、周永康結盟,因為他們之間從近看、遠看都沒有任何共同的重大政治利益,沒有重大利益政治家怎麼會結盟?令計劃更不會捨棄自己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地位及未來胡派二號盟主的位置去和一個過氣失勢的、捲入謀反醜聞的周永康結盟。

文章分析說,周永康是江系血債派的掌門人,江系過去至少三次暗殺胡錦濤而不成。如果令計劃和他們結盟了,在薄、周危急之時對胡錦濤痛下殺手可謂易如反掌,但胡錦濤活的好好的,薄、周的日子反倒一天難過一天;爆料說令計劃和周永康三月份結盟,但事實上四月份令計劃與習近平對薄熙來當面宣佈了抓捕決定。所以,這個所謂“爆料”不過是難以自圓其說的謠言。

更重要的是,既然周永康放風稱其與令計劃結盟,理當將所謂“3•18車禍”真相隱瞞到底。如今周永康反而自己公開報導出來,恰恰說明這個“把柄”已經失效,這等於從反面證明令計劃並沒有聽從周永康的要脅。

海外獨立評論人唐靖遠表示,且不論“3•18車禍”的主角是否真的系令計劃之子(之前的傳聞一致指其為賈慶林的私生子),即便其真是令計劃的親屬,令計劃充其量也不過是個管教不嚴,如果說這點家裏私事就能毀了令計劃的政治前途,未免過於愚弄民眾智商。

他分析說,江系通過操縱百度,多年來不斷散佈溫家寶夫人利用特權腐敗撈錢的假消息,仍未能給溫造成什麼實質性影響。令計劃本系胡一手提拔,多年跟隨胡出謀劃策,曾説明胡錦濤在17大前絕地反擊,一舉打掉江系的陳良宇,令江系大傷元氣,並使團派從此之後在與江系的角力中逐漸占得上風。薄案爆發後,又一手操刀處置,力主抓捕薄熙來,斷了周永康謀反的臂膀,也斷了血債派搶奪大權的唯一血脈,正深獲胡之信任,其政治前途也一片光明。以令計劃如此牢固的地位,豈會因親屬荒淫車禍這類花邊小道消息而傷筋動骨?

唐靖遠表示,更荒謬的是,江系網站的爆料提到令計劃與周永康結盟時解釋說:“這個同盟的建立不難,因為令計劃和薄熙來都來自山西,山西講幫派義氣。”他分析說,一場涉及謀反奪權,涉及數十位高層官員身家性命,涉及十八大常委佈局,甚至涉及中共可能崩潰解體的重大事件,僅僅因為都是山西老鄉就能讓令計劃賭上自己所有資本去撈一個無法翻身的薄熙來?難怪有網友嘲笑爆料的和發文章的都弱智到一塊兒了。

另有海外評論指出,周、曾放出這類消息的原因,可能與此前披露的中共黨內十八大常委評議有關。據消息人士透露,在評議中令計劃得到了排名第二的票數。

評論說,作為清除血債派的實際操刀人,令計劃遭到周、曾等人極度仇恨是順理成章的事。抹黑令計劃的目的,不過是想打亂胡派陣腳,希圖藉此挑起胡派內亂的離間之計。此前,江系已經釋放了不少關於令計劃的負面新聞,或稱其受賄、或稱其搞暗殺等,但都沒什麼動靜就消失無蹤。如今,周、曾再次釋放更加聳人聽聞的謠言,其實可能只會起到反作用,就是促使胡溫加快清除血債派的部署。原因很簡單:血債派已經搞到了胡錦濤心腹大總管兼首席幕僚的頭上,下一個目標會是誰已是不言自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