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僅6度 斯德哥爾摩好冷

【新唐人2012年6月4日訊】(中央社斯德哥爾摩3日法新電)瑞典氣象學家今天說,昨天斯德哥爾摩全日最高溫只有攝氏6度,創84年來6月新低溫。

瑞典氣象水利局(SMHI)發布聲明說,2日首都斯德哥爾摩颳大風又下大雨,最高溫僅有(攝氏)6度,「我們1928年以後就沒看過6月這麼低溫了」。

氣象水利局表示,未來一週濕冷天氣應該會逐漸好轉。「週四(6月7日)與週五(6月8日)天氣逐漸穩定,陣雨較少,會有多一點陽光,溫度緩慢回升.但下週末會有另一波鋒面籠罩瑞典」。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今天將訪問斯德哥爾摩,搭船遊覽當地優美的景色,並與瑞典外交部長畢爾德(Carl Bildt)對談,冷鋒選在此時報到似乎不是時候,連畢爾德也在個人部落格上提到:「天氣還是很討厭,不過希拉蕊女士今天來訪,我們將以友誼的溫暖來彌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