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黑監獄關押懷孕6月訪民還打人

【新唐人2012年6月2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漢採訪報導)6月1日南京訪民嚴春霞懷孕近6個月身孕上訪,于當日中午被北京警察抓撲關押到黑監獄久敬庄,在身體不適的情況下發信息給唯一熟悉的吉林訪民郭洪偉求救。接到信息的郭洪偉當日晚上9點多鍾趕到久敬庄,跟久敬庄保安商量要求放人,保安不但不放人還動手打了郭洪偉。

訪民嚴春霞是南京市民,2008年政府動遷房屋,嚴春霞的房子在南京市繁華地段,每平米15.000千元,房子建好后沒有給她原地,卻給了她南京市郊區每平米8000元的房屋,由於所住的環境和補償相差太大,已經近5年了,至今沒有答覆,孩子都快出生了,非常無奈得層層上訪到京城,不但沒有結果還被當地政府拘留23天,出來後為了生活、為了要回自己應得的財產她繼續上訪。

6月1日中午被北京警察關押到久敬庄,她帶著6個月的身孕,當時的身體狀況極差,萬不得以給在京上訪認識的唯一訪民郭洪偉發信息求救。

新唐人記者得到消息在6月1日晚上10點多鍾撥通郭洪偉電話他說:「接到信息我就和吉林另一位訪民9點鐘趕到久敬庄,我們和保安人員商量,說嚴春霞身體很差要求放人,他們不放當時還看到有個保安推慯著嚴春霞,我們就跟保安說她身體不好,還懷著孕你們不要這樣對她,結果還叫保安打了一頓。」

他說:「在百般哀求下他們才答應放人,當我們接出嚴春霞后,南京截訪的人也來了,一直跟蹤我們,準備再次準備截嚴春霞回南京,後來我們遇到計程車才脫離危險。」

本台記者在和郭洪偉通電話期間,清晰的聽到截訪警察還在刁難嚴春霞,另一訪民在和他們商談,當時雙方情緒都很激動。

郭洪偉是吉林省四平人,吉林省撫松縣松電河發電廠住吉林市退休管理辦公室的工作人員,
因為了保護公共財產,不給吉林市龍潭區檢察院供銷科科長徐文貴親屬報銷,(他開假票據所以沒有給他報),徐文貴就勾結他的親屬檢察院檢察官,多次傳訊、陷害郭洪偉。

郭洪偉說:「就把他們的事給舉報了,2004年龍潭區檢察院被通報批評,供銷科科長徐文貴也被免去科長職務。徐文貴他們打擊報復陷害我入獄5年,他們又買通監獄獄警想要叫我死到監獄,在獄中酷刑折磨我給我上死人床50多天,原來 170多斤的我,從死人床下來時只剩90來斤,皮包著骨頭,皮拽出來都不會回去已經沒有水份了,但裏面的犯人知道我是冤枉的非常同情我就偷偷的幫我,才得以存活。」

他表示一定要討個說法才進京上訪,希望國內外媒體給予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