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眾身邊10種腐敗 PK 環球時報胡錫進之群眾理解

【新唐人2012年6月2日訊】中共之黨章中間白紙黑字:「我們黨的最大政治優勢是密切聯繫群眾,黨執政後的最大危險是脫離群眾。」

近期《求是》雜誌,發表了中常委成員•紀檢賀國強書記的《堅決查辦發生在群眾身邊10種腐敗問題》一文,可以明確又準確地說,是踐行前述黨章規定具體表現;同時也表明了「反腐敗之從高層做起」的一種堅強決心;更是應對《7•1前官員申報子女出國與財產登記的規定》的一種呼應——確系裸官者,不得擔任一把手;隱瞞不報者違法違紀論處……

劉志軍,原鐵道部長。鐵道獨立王國之「國君」;「悶聲大發財」的標兵;權貴資本的典型代表;依權操控「民脂民膏」的傑出人物……其後臺保護傘,無需筆者詳細談及,民眾也能從日常資訊中間看個究竟。

——王立軍私闖成都美國領事館尋求「人身安全庇護——為逃避好比‘呼吸死’一般滅口之災」之後,其直接後臺、間接後臺,幾乎屬於「多米諾骨牌效應」顯現

——《薄谷開來事件》的中央決策出臺之後,王立軍的間接後臺,好比熱鍋上螞蟻一般,未曾有過一刻安頓時光,不是將陳光誠逃出東師古村,進入美國大使館六天,又來到北京朝陽醫院後,再次動用「維穩經費」,剝奪其自由權;就是挑起「黃岩島礁權屬爭端」,企圖引發現代戰爭禍端

——劉志軍為何去職18個月,才被「開除黨籍•移送司法機關」?其間,不難得出一個推論:薄熙來是王立軍的直接後臺,薄熙來與劉志軍的直接後臺,就是權傾四方「第二權力中央」所在!如此「第二權力中心」的經久作祟,使得深得民心的溫總理的「關心貧苦大眾」不懈努力以及成果,演變為遭人詬病「影帝」

——按規矩說,堂堂《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先生,對「文能興國」之古訓的深刻理解,應該遠遠勝過筆者對其的深刻見解!不料,其操控之下的「喉舌」,眼見劉志軍遭遇刑事責任追究的節骨眼上,發表《社論》,要求民眾理解:社會發展必然出現「適度腐敗」,且難以根治

——諸不知,在此之前,胡總書記的「……到了最危險的時刻」;溫總理的「人亡政息」都是對「官員制度腐敗」社會現實的強烈聚焦

——胡錫進先生,有幾個細節不得不提一下。不久前孔慶東、司馬南等人,已經接受中紀委相關查證薄熙來違法違紀事實過程中的「傳喚」,且也有孔慶東(三媽)主動坦白,自己收受了薄熙來非正常管道提供的「課題經費100萬」已經退出。依據以上事實,不難質疑:你胡總編不至於儀仗與總書記的「三百年前是一家」而讓胡總書記當個「說做兩張皮」形象代表吧?如果你否定此種推論,那麼只能接受「收人錢財替人消災」的結論

——「文能興國」與時俱進之後的「文能亂國」,也許就是你胡總編終極目標吧?!早不寫「贊成適度腐敗」,晚不寫「贊成適度腐敗」,偏偏劉志軍即將成為刑事罪犯了,就當起了賽極端忠於主子「藏獒」來了(曾經的《狗論》也是出於胡總編之手)

——作為反腐敗總指揮的賀國強書的《堅決查辦發生在群眾身邊10種腐敗問題》發表之後,你胡總編不至於再來一篇《中國民眾該聽誰的》,隸屬於曠世雄文的《環球社論》吧?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