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奧 80地鐵站免費上網

【新唐人2012年6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日專電)有150多年歷史的倫敦地鐵,迎接7月27日即將登場的奧運,將首度在部份地鐵站提供免費上網服務,今天倫敦交通局公布首批包括國王十字車站(King’s Cross)在內的地鐵站名單。

無線上網Wi-Fi在倫敦市並不普及,為服務奧運期間到倫敦的旅客,乘客眾多的國王十字車站、列斯特廣場(Leicester Square)、利物浦街(Liverpool Street)、牛津圓環(Oxford Circus)、及位於東倫敦的斯特拉特福(Stratford)站等共80個車站,都將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維京多媒體公司(Virgin Media)是負責提供這項上網服務的公司,7月底起在售票處、電梯、月台等地都可以使用。奧運結束後,維京多媒體將增加無線上網的車站到120個,但使用者必須付費。

目前行駛在英國東部的東岸幹線公司(East Coast)已提供乘客上網服務,但倫敦地鐵則是第1次提供乘客上網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