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皇家空軍成員捲入紅燈區鬥毆

【新唐人2012年6月1日訊】6名澳洲皇家空軍人員捲入了5月31日凌晨發生在悉尼紅燈區的打架鬥毆事件。

據澳新社消息,當日凌晨4時,這6名目前已被確認身份、當時身著便服的皇家空軍成員在悉尼著名的英王十字街(Kings Cross)與另一夥人發生了鬥毆衝突。

錄像顯示,這幾名皇家空軍人員遭到約8名男子圍攻,爭鬥從達令赫斯特路(Darlinghurst Road)的克雷斯特賓館(Crest Hotel)移至附近的金魚酒吧(Goldfish bar)。 更有圍攻者脫掉上衣,將皮帶當作鞭子對著軍人們抽打;視頻中,還有兩個女孩在不遠處觀看。

警官麥克唐納(Paul McDonald)說:「警方趕到時圍攻者已經散去,目擊者稱見到他們一些人沿著小巷跑掉。」

警方在事發現場與幾名參與鬥毆的空軍人員取得聯繫,並將進一步取證。

澳洲國防軍司令赫爾利(David Hurley)將軍對幾名軍人所為表示失望,但他說對此事件下結論目前還為時過早。

有傳言說,另一夥鬥毆者為「美國大兵」,但警方和美國使館已對此加以排除。

澳洲國防部隨後確認捲入此事件者為皇家空軍成員,但沒有軍人被捕。

另一夥參加毆打的人中有兩人被警方逮捕,這兩名年齡分別為20歲和21歲的男子被指控犯有包括恐嚇和攻擊行為在內的多項罪名。

20歲男子被拒假釋。他於當日在悉尼中心地方法院(Sydney’s Central Local Court)出庭。

21歲男子獲假釋,並將於6月25日在唐寧中心地方法院(Downing Centre Local Court)出庭。

至消息發佈時,警方尚未找到與圍攻事件有關的所有參與者。目擊者請撥打:1800 333 000 向警方提供線索。

紐省省長奧法爾週四稱,省政府正在全力以赴打擊英王十字街的暴力行為。但他稱這裡的暴力問題為時已久,不可能有快速解決的辦法。但政府已將權力下放給警方,並會從各方面提供資源和支持,政府有決心解決這裡的歷史遺留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