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身障田徑賽 選手全力以赴

【新唐人2012年6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日電)彰化縣101年身心障礙國民田徑賽今天上午在彰化縣立體育場開幕,來自全縣97所學校的1200多名身障學生,突破肢體障礙,在田徑場上跑跳,展現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

彰化縣101年身心障礙國民田徑賽上午在彰化縣立體育場舉行開幕式,有來自全縣97所學校、1200多名選手參賽。彰化縣長卓伯源則主持今天的開幕式,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卓伯源說,所有參賽的選手也許先天在身體上有所不便,但是他們能夠突破障礙、勇往直前,追求更高更遠的夢想,值得大家欽佩,也希望參賽的選手們都能全力以赴,爭取好成績。

在開幕式中,先由大同國中啦啦隊表演為比賽揭開序幕,緊接著則由卓伯源頒獎表揚今年在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表現優異的選手,感謝他們為彰化縣爭取榮譽。

開幕式結束後,各項比賽緊接著展開,許多參賽選手雖然手持拐杖或是需要用輔具才能賽跑、跳遠、擲壘球,但老師家長還是在一旁為學生加油打氣,等到選手完成比賽,師長們也給孩子擁抱,鼓勵他們再接再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