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廟:人大女生裸跪廣場 鏡頭前泣血哭訴

【新唐人2012年6月1日訊】中國人民大學25歲的女生李寧同學於今年3月5日北京召開兩會期間,為其母李淑蓮冤死龍口市信訪局,三年問題不得解決,反倒逼使家人逃亡省外一事,裸跪廣場,向蒼天呼號,對世人鳴冤。以其一個美麗女性最最珍貴的操守於不惜,顯示了一個公民在惡劣境遇下不屈不撓,為正義獻身的悲壯。

李寧的母親李淑蓮生前和我認識,因為與我同齡,且生日只比我小一月。我因此和她頗見緣分。

說起來令人難堪,李淑蓮和我的第一面竟然是對我這個初次謀面的男人講述自己被十幾名大漢赤身裸體從北京豐台區幸福裡一家小旅館裡拖走,連夜綁回山東的情形。關於事件經過我已有文字和視頻記錄(詳細見2009年7月1日博文《暴徒深夜劫持婦女一絲不掛》)

李淑蓮被深夜綁架回山東龍口市610基地後,又光腳出逃,後重抵北京。李淑蓮的視頻控訴就是在那天在我位於鳥巢旁的居室裡錄製的。接下來在不長的一段時間裡。在那間小屋裡我又錄製了「李淑蓮老公攜子進京尋妻」「同室被綁架女友李春華再訴龍口市信訪局僱傭流氓作惡」的一幕幕惡戲。而李淑蓮那時的處境已經到了非常危險境地。

後來在王荔蕻的安排下,李淑蓮和李春華被秘密安置在大興區南小街流民公房附近的一間只有一隻小窗的屋子裡暫避。我去看望過二位山東女人。李淑蓮熱情地買來西瓜為我們降暑。我們瞭解了她們的生活狀況,小坐片刻即告離。未曾想那竟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之後不久她就被當地德茂莊派出所交給了龍口市來京的截訪狗。而最令人氣憤的是,出賣李淑蓮秘密住處的竟然是那間秘密小屋的房東,一個無恥的北京市民。

關於李淑蓮事件的來龍去脈,王克勤和馮軍有撰文《山東上訪女李淑蓮死亡之謎》可參看,這裡不再贅述。

必須揭露的是,龍口市的作惡並未以李淑蓮的死亡而收斂,恰相反,在之後的三年裡,其罪惡層層疊加,封口、恐嚇、追殺、跟蹤騷擾以至控制輿論的惡行至今沒有結束。這就很好理解一個25歲處世未深的女大學生為什麼要裸跪廣庭大眾之前,做出常人不好理解的舉動了——在退後一步就是死的境遇下,還有什麼可以顧忌?只要叫良心還能駐足,叫國人衝破隱忍,訪民們還有什麼需要顧惜而不捨,那麼,究竟是誰可以給他們以出路呢?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日前,李寧面對鏡頭講述了她目前在大學讀書時的特別處境,紀錄片《李寧的口述》

文章來源:《博客中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