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罹癌末期 盼見失蹤子了心願

【新唐人2012年6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日電)「你快點回來好不好?」63歲的張姓男子因肺癌末期,恐不久於人世,男子的太太今天透過醫院協助、媒體報導,期盼失蹤的兒子張智偉趕快回家,見爸爸最後一面。

張姓男子目前在彰濱秀傳醫院加護病房接受治療,他在民國95年罹患直腸癌第三期,雖然當時就接受治療,但癌細胞不斷擴散,轉移到肺部,現在需靠呼吸器。

張太太說,丈夫罹癌住進醫院後,都是大兒子張智偉在照顧生活起居,把屎把尿,不過4年前只說要去外地工作賺錢,留了行動電話號碼,就失去聯絡,打電話沒人接,向警方報案協尋也沒下落。

彰濱秀傳醫院社工課課長林珊伊說,社工每次去探視張先生,只要提到他兒子,戴上呼吸器沒有辦法講話的張先生總是紅著眼眶,思念兒子之情溢於言表,院方於是決定幫忙張先生協尋他的大兒子。

林珊伊表示,張先生曾用顫抖的手在白板上寫下「兒子回來」幾個字,讓人動容;院方希望32歲的張智偉如果看到新聞報導,趕快和醫院聯絡,以完成張先生的心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