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居老人:封口令 封不住醜惡的靈魂!

【新唐人2012年6月1日訊】近日,河南省永城市委原常務副秘書長、市委辦公室副主任、色魔官員李新功,因涉嫌強姦未成年女性十餘名(有爆料受害者可能高達百人)而逮捕。

據新華網記者報導說,該市已下達封口令,不許任何人發佈有關信息和接受媒體採訪!

在中國,因為「醜惡」動輒發佈「封口令」的事時有發生!

為什麼呢?

我想,大而言之是為了維護黨和政府的「形象」,小而言是為了維護一些官員的形象,保住自己的官位不動搖。你想,在中國還有什麼比「當官」更精彩的呢?

吃的,有特供!

住的,有人送!

嫖的,可以報!

家屬,都出國!

……

所以,永遠保留「正人君子」的光輝形象,就可以永遠的「無盡享受」啊!

至於靈魂的醜惡,內心的卑鄙,心靈的無恥,行為的奸詐,那有什麼關係呢?只要權利在手,誰敢多看一眼,哪個願意多說一句「不恭」的話呢?

這樣想來,當地政府的「封口令」,也實在是常理之中啊。

睜開眼睛,看看這些年來,下「封口令」的,又豈只是河南呢?

我所在的地方,前些天就因為「千年古港」要被合併到一個「無名小港」,而引發些許略知懂些歷史知識的人幾句「惋惜」的言語,「國安局」的就通過我們的領導發話:不得胡言亂語!

再看看,這些年來,個別有良知的記者想瞭解某些真相而被抓、被通緝的還少麼?

但我想,別人的口或許是可以被暫時封堵,或用膠布,或用臭襪子,或用權利!

然而其內心的醜惡,行為卑鄙,靈魂的無恥又豈是權利可以左右改變得了的的呢?

權利如同天上的彩虹,儘管耀眼,永遠是暫時的,否則,江青怎麼會自殺呢?

……

野蠻是使野蠻走向文明的捷徑!

對李新功之類的畜生,我們是不是應該撕去文明的偽裝,也「野蠻」一點呢?

文章來源:《博客中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