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諧」變「和珅」 惡搞相聲笑翻網友(視頻)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訊】大陸藝人賈旭明、張康模仿央視《新聞聯播》演出的相聲《新聞晚知道》,近日在網路爆紅被網民瘋轉。該相聲以中國社會熱門話題為內容,針貶時政,調侃中共當局治國不力,笑翻眾網民,贊道:太有才了,太符合國情了,太新聞聯播了!

中國人「百毒不侵」

相聲中,賈旭明、張康模正襟危坐,語氣模仿《新聞聯播》說,「中石油、中石化同時漲價,但中地溝油(即坑渠油)公司堅決不漲;這是有良心的企業!」….

片段中,美國餐館發生食物中毒事件,「用餐的美國人紛紛中毒,但中國人不但沒事,還勇躍參加搶救」,暗諷中國人早已練就「百毒不侵」之身。

兩人將「和諧社會」故意說成「和珅社會」……還拿中共組織四萬局級高官「重走長征路」當笑料,稱全國人民聞訊後,「自告奮勇扮演國軍」,「保證不讓他們活著走到陝北」。

網友大笑之餘議論紛紛

相思近月人:笑死,總結了今年以來的笑料。

潛水生涯:太有才了,太符合國情了,太新聞聯播了,哈哈!!!

瘋狂世界:竟然真有比郭德綱相聲更搞的相聲《新聞晚知道》快看看吧!!!

旺仔米米:沒進股市的時候傻子都能賺錢,進去后發現自己成了傻子!必看必看!

網是港式:很耐心地看完了,有些好笑,有些痛快,有些酸楚,有些無奈,有些無語……

也有民眾擔心表演者因此開罪當局而遭報復

清凨子:[哈哈]比郭德綱的段子還敢說呦,警察叔叔會不會抓他們呀[c驚訝] 。

籟哠傑:[哈哈]太搞了~這樣說會不會被和諧掉啊?

環形黑字:太惡搞了,兩人會不會被國保秘密失蹤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