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政府:敘利亞外交官將被驅逐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訊】在敘利亞的Houla鎮傳出大屠殺的消息之後,澳洲政府決定驅逐兩名敘利亞的外交官

據澳新社坎培拉報導,外交部長卡爾(Bob Carr)稱敘利亞外交官阿里(Jawdat Ali)和另外一名外交官被通知在72小時之內離開澳洲。

澳洲政府是在週二東部時間下午四點做出這一決定的。

卡爾認為其它西方國家也將做出同樣的抉擇。

該驅逐令是在敘利亞阿薩德政權炮火襲擊了Houla鎮,並據信造成了108人死亡、300人受傷的慘案之後決定的。

卡爾稱這個大屠殺是「令人驚駭和殘酷的犯罪行為」。

他說:「澳洲政府將不會和敘利亞政府有進一步的關係,除非其遵守聯合國的停戰協定並採取實際行動來貫徹落實聯合國與阿拉伯聯盟特使安南(Kofi Annan)達成的和平計劃。」

卡爾同時還強烈建議對阿薩德政權進行嚴厲制裁。

聯合國官員稱,有49名兒童和34名婦女在Houla鎮的屠殺中身亡。

自從去年爆發反阿薩德政權的抗議活動以來,已經有超過10,000到13,000名敘利亞人被殺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