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曼欠贍養費 遭罰社區服務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9日法新電)球場外放蕩不羈而出名的前NBA球星、綽號「小蟲」的羅德曼(Dennis Rodman),因未如期支付子女撫養費,被判處104小時社區服務,緩刑3年。

51歲的羅德曼因拖欠贍養費,去年被裁定藐視法庭4項罪名成立。

橘郡高等法院法官麥可森(Barry Michaelson)勸誡羅德曼,要他以他精湛的籃球技術來服務社區。

麥可森說:「我建議他,利用自己天分作激發,以優秀運動員和好人身分協助有需要的人。」

羅德曼獲3年緩刑,條件是要如期支付前妻贍養費和子女撫養費。

羅德曼指出,現在的收入大不如當年叱吒NBA球場,如今還得到亞洲和歐洲各地打球賺錢,「才能滿足各方需求」。

羅德曼效力芝加哥公牛(Bulls)期間拿過3座NBA總冠軍,在底特律活塞(Pistons)贏得2屆冠軍,生涯還效力過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達拉斯小牛(Mavericks)和洛杉磯湖人(Lakers),去年獲選進入NBA名人堂。

(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