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星座葡萄酒Constellation wine公司展示今年新酒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訊】在2012芝加哥國際餐飲展上,全球最大的葡萄酒公司——美國星座葡萄酒展出了今年的新產品,請看報導。

全球最大的葡萄酒公司——美國星座葡萄酒國際公司總部位於美國紐約州的維託(Victor),至今已有近70年的歷史,是“財富”和“標準普爾”500強公司。擁有50多個生產廠和200多個深受消費者喜愛的葡萄酒、烈酒、進口啤酒以及其它酒精飲料的品牌。

美國星座葡萄酒公司企劃副總裁Ben Salisbury :“在短短几十年時間,星宿酒品公司已成為世界最大的酒品製造及供應商。在加州和華盛頓州都有我們的酒廠。在加拿大也有我們的品牌,也是世界最大的酒品公司。我們的酒也在新西蘭,澳大利亞,法國,意大利,智利,阿爾及利亞和西班牙生產。”

星座公司旗下包括知名品牌羅伯特•蒙大維(opus one)、哈迪(hardys)、諾比羅(nobilo),烈酒品牌有伏特加(Fleischmann)和加拿大威士忌黑色天鵝絨(Black Velvet)等。在今年的芝加哥國際餐飲展上,他們展示了出產的新產品。

美國星座葡萄酒公司企劃副總裁Ben Salisbury:“今年是我們第二年參加國際餐飲展來展示我們的新產品,大部分是去年和今年春季才出產的。我們還主要推出一些受大眾喜愛的酒,比如莫斯卡多(Moscato),漠北可(Malbec),和一些甜酒如迫塞克(Prosecco)等。”

產品在超過150個國家銷售,給予消費者在任何場合多種酒類選擇。它將釀酒大師們的卓越遺產與21世紀的商業運作相結合,從而創造出供全世界享用的個性鮮明、獨一無二的葡萄酒和烈酒。

新唐人記者孫芳、程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