坍方封閉1夜 阿里山公路搶通

【新唐人2012年5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9日電)阿里山公路78公里處昨晚傳出坍方落石封閉,阿里山工務段外包賴姓保全巡路員察看時,不慎遭落石砸中頭部,有生命危險。阿里山公路已於今天上午8時恢復單線通車。

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五區養護工程處阿里山工務段表示,阿里山公路78公里處於昨天晚間8時左右,突然崩落大量土石,造成交通中斷,工務段外包的賴姓保全巡路員立即駕車前往察看,並下車清除散落路面碎石塊。

不料,阿里山公路邊坡突然又崩落土石,當場砸中賴男倒地不起,立即由奮起湖消防分隊救護車送聖馬爾定醫院急救,因賴男頭部變形,對光沒有反應,陷入昏迷,有生命危險,緊急手術後,在加護病房觀察。

阿里山工務段指出,昨天晚間立即在公路78公里處的兩側拉起封鎖線,禁止人車經過,並調派大型機具前往清除土石,已於上午8時恢復單線通車,不過,還是要籲請用路人經過事故路段時,小心行駛,並遵守工程人員的指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