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穎拍愛情片 比動作戲危險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8日電)藝人Angelababy(楊穎)演出導演韓延的愛情片「第一次」,沒想到卻弄得遍體鱗傷,不但雙腿紅腫瘀青,連眼角膜都受損。她苦笑說:「比拍動作片還要危險。」

Angelababy在片中飾演的宋詩喬,從小有著跳舞的夢想,最後在趙又廷所飾演的宮寧鼓勵下,終於上演一幕淒美的跳舞場面。

為了苦練這場重頭戲,Angelababy每天一收工便抽空跟舞蹈老師學習舞步。拍攝當天,她更連續跳了8個小時,趙又廷看在眼裡,十分佩服她的毅力;拍攝期間見她不慎跌倒,也緊張得上前慰問,一直待在現場為她打氣。

提起這場舞戲,Angelababy記憶猶新說:「沒想到跳舞比拍動作片更難,好比一場大考。」拍攝時,她不只一次摔倒在地,雙腿多處紅腫瘀青。除了手腳外,她的雙眼也因拍戲太投入,哭太多導致紅腫發炎。由於眼淚流不停,只有暫停拍攝趕到醫院急診,改期再拍。

雖然為了這場舞戲吃盡苦頭,但Angelababy說,「導演圓了我的跳舞夢,我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她還演唱了的電影主題曲「都要微笑好嗎」,親弟弟參與演出的微電影MV,今天起在威視電影粉絲團和網站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