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雪崩區 尋獲首批遺體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訊】(中央社伊斯蘭馬巴德27日法新電)軍方今天表示,巴基斯坦救難隊今天在雪崩處尋獲首批遺體,估計有140人因雪崩埋在高山區軍營超過7星期。

如高牆般的積雪於4月7日清晨排山倒海湧入駐紮在偏遠地區嘉亞臣冰河(Siachen Glacier)的軍事基地,厚厚的冰雪完全覆蓋周圍1平方公里內區域。嘉亞臣冰河位於引發主權紛爭的克什米爾地區(Kashmir)。

救難隊在覆蓋第6北方輕裝步兵隊(Northern Light Infantry)軍營的冰雪中挖掘隧道,試圖尋找位於蓋亞利軍營(Gayari)內129名官兵和11名平民的遺體

軍方發表聲明表示:「第2具軍人遺體今天在雪崩處被尋獲,位置非常靠近昨天發現首具遺體的地方。」

軍方又說,第3具遺體也在同個區域被尋獲。

多個外國救難團隊已經進入海拔4000公尺的山區,協助巴國的救援行動。(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薛世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