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林書豪是季後賽明日之星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7日專電)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打得如火如荼,運動網站Bleach Report特別從打進季後賽的16支球隊中,選出未來5年可望成為球星的15名年輕球員,紐約尼克隊後衛林書豪也雀屏中選。

NBA季後賽已經打到最火熱階段,東、西區冠軍賽4支球隊順利出線,準備爭奪總冠軍賽的資格。Bleach Report的專欄作家鄧賴普(Michael Dunlap)也趁勢在16支晉級季後賽的球隊中,選出15名未來可望成為球星的年輕球員。

鄧賴普表示,每年的NBA季後賽都是球星競逐的場合,詹姆斯(LeBron James)、皮爾斯(Paul Pierce)等都會是未來名人堂的球員,而誰將接他們的棒子呢?

鄧賴普從打進NBA季後賽的16支球隊中,選出15名可能會接下球星棒子的年輕球員,紐約尼克隊的台裔後衛林書豪雖然因傷沒有出賽,但也被鄧賴普列入未來之星的名單中。

鄧賴普在文章中指出,林書豪橫空出世,在紐約觀眾前的出色表現,讓他成為焦點,林書豪的故事很棒,明年也可能在某支球隊上獲得高薪,他的技巧出眾,關鍵時刻的表現就像個球星。

當然,林書豪不是沒有缺點,他的失誤太多,同時在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以及其他球員健康時,他的表現也不如平常,很可惜,林書豪在例行賽受傷,否則鄧賴普很希望能看到林書豪在最受矚目的季後賽的表現。

其他被鄧賴普選中的還包括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後衛哈登(James Harden)、猶他爵士隊前鋒費佛斯(Derrick Favors)等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