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蒂克挺進東區冠軍賽

【新唐人2012年5月27日訊】(中央社波士頓26日法新電)朗多(Rajon Rondo)今天飆出大三元,助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以85比75擊敗老八費城76人(76ers),挺進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賽。

塞爾蒂克在東區第2輪季後賽決勝第7戰中勝出,朗多18分、10助攻和10籃板表現堪稱大功臣。

但塞爾蒂克休息時間有限。他們即將於28日晚上出戰邁阿密主場迎戰熱火,為東區決賽揭開序幕。出線者將與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或奧克拉荷馬市雷霆(Thunder)爭奪冠軍戒。

皮爾斯(Paul Pierce)在比賽終場前4分16秒犯滿畢業,當時塞爾蒂克領先3分。

朗多緊接著為綠衫軍貢獻9分,讓團隊領先擴大至雙位數。

朗多第4節砍下11分,並締造季後賽生涯第9次大三元。

比賽前最後幾秒鐘,波士頓球迷開始高喊「打敗熱火!」

提及對抗由NBA最有價值球員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韋德(Dwyane Wade)領軍的熱火,本役貢獻18分13籃板的老將賈奈特(Kevin Garnett)說:「讓我們打敗他們!」

(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