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儲查爾斯夫婦週日晚上抵加拿大 行程公布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訊】為慶祝維多利亞日和女王的60週年鑽石慶(Queen』s Diamond Jubilee),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及其妻子卡米拉(Camilla)週日已經乘飛機抵達加拿大

週日晚上,Charles夫婦乘坐飛機抵達加拿大的弗雷德裡頓市(Fredericton)。此次,這對皇家夫婦將在加拿大進行四天的訪問,期間將在新不倫瑞克省、安大略省和薩斯喀徹溫省做停留。

他們的訪問將從週一正式開始,他們將於Canadian Forces Base Gagetown和軍人們一起度過。Charles和加拿大總督David Johnston還將致辭。

下午,他們將到Saint John沿Prince William Street參加一個遊行活動,在這條街上可以領略到19世紀後期的建筑。之後Charles夫婦將行至Marco Polo Cruise Ship Terminal參加維多利亞日的慶祝活動;然後參觀Hazen White-St. Francis School,這所學校的學生大部分是來自低收入家庭。

參觀過學校後,Charles夫婦將飛往多倫多,觀看維多利亞日的煙火表演。

週二,安省政府將在Historic Distiller District為這對皇家夫婦舉辦招待會,然後Charles夫婦將參觀Yonge Street Mission。

週二晚上,Charles夫婦將離開多倫多飛往裡賈納(Regina)。次日,Charles夫婦將會與總理哈珀進行私人會面。在此次行程結束前,Charles夫婦還將參加由Regina Symphony Orchestra舉辦的音樂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