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鑽石登基大典 女王巨照揭幕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訊】5月25號,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王室家族的巨幅照片,在泰晤士河被揭曉,這是女王登基60週年慶典的一部分。

這幅畫布長100米,寬70米,幾乎重達兩噸,是有史以來最大的王室照片。

這張大幅照片,是從一個小照片放大而來的,小照片是1977年一位不知名的攝影師,給女王白銀慶典時拍攝的。

用了一個周的時間,工人們才把整個圖片發到42個區間的大副面積上。

斯蒂芬•漢諾威(Stephen Hanover)是該項目的負責人之一,他說,製造巨幅畫像的整個過程比較複雜。

斯蒂芬•漢諾威:“你可以想像,這種規模的橫幅,用這麼多部分拼起來,材料很重,我們要把這些材料運到30米高的建筑上.”

斯蒂芬•漢諾威:“我希望女王會感到非常自豪。這顯然是當年白銀慶典的一張標誌性照片,希望她在這次鑽石慶典上能有更多的留影。”

這幅照片耗費了30到40的人力,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才完工。它被擺在泰晤士鑽石慶典的彩船路線上,到時候遊船上的所有人包括女王,都會看到它。

新唐人記者瑪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