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殺童案凶嫌 接受心理評估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訊】(中央社紐約2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聯社今天報導,坦承33年前殺害美國6歲男童巴慈(Etan Patz)的凶嫌耶南德茲(Pedro Hernandez),已經到醫院接受心理評估。

巴慈案是紐約最惡名昭彰的兒童失蹤案件之一。

執法官員告訴美聯社,耶南德茲今早經貝爾維尤醫院(Bellevue)醫生准予出院。這名匿名官員並未經過許可,無法對外說明調查情形。

耶南德茲預定今晚出庭應訊。警方說,耶南德茲已坦承犯案。

今天是巴慈失蹤33周年。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和紐約其他媒體報導,51歲的耶南德茲夜裡受到嚴密戒護,以防他自殺。不過,紐約市警察局發言人沙魯比說,耶南德茲被帶至貝爾維尤醫院(Bellevue)檢查之前的問題。

沙魯比說:「他住院與自殺沒有關係。」

耶南德茲預定稍後在曼哈頓最高法院(Manhattan Supreme Court)出庭。他料將被控二級謀殺罪名。

巴慈1979年5月25日在曼哈頓蘇活區(Soho)頭一次單獨趕搭校車途中失蹤。(譯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