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杯在即 大象希塔預言贏家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訊】(中央社華沙24日法新電)德國章魚「保羅」在2010年成功預言世界盃多場比賽結果。現在波蘭也有一隻名為「希塔」(Citta)的母象要承接保羅衣缽,以象鼻預測2012年歐洲國家盃(Euro 2012)冠軍。

今年比賽是由波蘭與烏克蘭共同主辦,將有16國角逐冠軍。33歲的希塔住在波蘭克拉科夫市(Krakow)動物園,會在比賽開始前兩天做出首場預言

動物園主管葛瑞加(Teresa Grega)今天告訴法新社:「她在媒體見面會上吞了1顆足球。不過足球是皮製的,不是塑膠,不會傷害她的消化系統。」

葛瑞加說:「希塔已經成功預測歐洲冠軍盃(Champions League)結果,以及切爾西(Chelsea)打敗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奪冠。」

希塔以水果當水晶球,要從3顆蘋果中選出比賽結果。這3顆蘋果中的兩顆會分別標示不同國家名,另1顆則是「平手」。歐洲國家盃首場比賽將於6月8日在華沙國家體育館舉行,由地主隊波蘭對上希臘隊。(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