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Kitano賓館開設爵士樂新酒吧

【新唐人2012年5月25日訊】紐約Kitano賓館在繁華的曼哈頓中亂中取靜,以清靜幽雅舒適的日式設計方法別具一格,受到許多美國人的青睞。近日,他們又開設了爵士樂酒吧。請看報導。

座落在紐約心臟地帶的KITANO是曼哈頓唯一家日式高級賓館。步行可到的旅遊景點包括摩根圖書館、中央車站以及帝國大廈,時代廣場和百老匯也在附近。

此間賓館有19層,149個房間,另外還精心設有1個傳統日式餐廳。近日,Kitano一樓又改頭換面,為客人們營造出一間爵士樂酒吧

KITANO賓館副社長小島恭之:“我們的理念是提供美食、悅耳的音樂和美麗的藝術。華人和日本人都同是亞洲人。他們對音樂有著濃厚的見解。所以我希望您能來這裏,請來享受一下紐約的爵士樂以及日本人辦的俱樂部,請來享受一下提供亞式飲食的爵士樂俱樂部。”

據介紹,每晚在這裏都有演出,您可以在這裏欣賞到鋼琴演奏,獨唱表演等節目,還會有著名演奏家當場獻藝。

藝術家管理協會主席基諾•莫哈提(Gino Moratti):“這是個特殊的地方,因為它的面積小,不像很多大的爵士樂酒吧,我們互相很親近,人們很喜歡接近並近距離的和音樂家們接觸,不是相距很遠。”

另外演出的同時,您還可以在這裏品嚐到美國和亞洲小點心,甚至還有地道的日本料理服務。這間酒吧溫馨的設計風格,讓人們流連忘返。

美食網站 pecopeco 創辦人長尾和子:“我認為這個酒吧會成為熱愛飲食和音樂人們的好去處。因為經常有著名音樂家在這裏現身,並且酒店同時提供美食服務。”

品酒師新川智慈子:“我來這就餐或是品茶很多次了,但是這是第一次來這兒參加晚會,感到非常興奮。現在這兒提供就餐,爵士樂餐廳,音樂和可口的雞尾酒,我感到很興奮,很好。”

新唐人記者孫芳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