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每日郵報集團 展望全年成長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訊】(中央社倫敦24日路透電)英國每日郵報與通用信託集團(DMGT)表示,集團仍預期藉由改進下半年表現,促進全年營收成長。由於在出售、重組和裁員上的花費,使該集團上半年營收受到衝擊。

執行長摩根(Martin Morgan)今天告訴記者:「商業環境顯然仍具有某種程度的挑戰性,特別是我們的消費者事業,但這些結果的確說明了DMGT正在取得進展。」

「每日郵報」(Daily Mail)表示,旗下日報和週日報3月的市占率比去年同期高,且初步跡象顯示,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的「太陽報」(The Sun)在週日發行,並未對針對中端市場的週日郵報造成太大影響。

集團指出,調整後的上半年收入下降2%,來到9億7300萬英鎊,稅前利潤下跌14%,來到1億500萬英鎊(約1億6500萬美元)。DMGT集團發行每日郵報和一系列地方報紙。

在經營方面,報紙售價調漲增加了發行收入,同時數位廣告和商業發行部門(企業對企業)的營收,某種程度上也抵銷了平面廣告收入的下滑。(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