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返監平靜 運動時間將延長

【新唐人2012年5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縣23日電)前總統陳水扁今至林口長庚醫院戒護就醫,中午檢查結束返回北監。北監指陳水扁心情顯得好些,入房後平靜,陳水扁未來每天運動時間會延長為1小時。

陳水扁上午6時餘至林口長庚醫院戒護就醫,約於中午12時30分左右結束診療檢查,返回北監

台北監獄也在陳水扁返監後,下午首度針對陳水扁至長庚戒護就醫一事召開記者會,副典獄長蘇清俊指出,感謝衛生署立桃園醫院長期指派醫師入監看診,並協助收容人戒護外醫。

對於陳水扁拒絕在署桃接受切片手術,蘇清俊說,為表慎重及照顧到陳水扁的健康,才同意他的請求至北監訂有醫療合作契約的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檢查,對此造成署桃的困擾,北監也深表歉意。

蘇清俊說,陳水扁今天進行640切電腦斷層掃描,還有泌尿系統、膝關節核磁共振造影、心臟超音波等檢查,檢查過程順利,於中午12時50分返監。未來北監還是會配合醫院建議,辦理後續醫療處理。

北監指出,陳水扁返監後,因為得知原疑似腫瘤是血塊,他的心情平靜且顯得好很多,現在陳水扁的身體狀況,可能是生活習慣及壓力造成。因此,陳水扁的生活起居將會改善,每天運動時間,由半小時改為1小時,同時也會給予接見等等的更多空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