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重回康熙 不想再生第4胎

【新唐人2012年5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23日電)小S產後迅速恢復身材,今天重拾「康熙來了」主持棒。她笑稱現在對演藝圈生疏、記性也變差,但很期待重返職場。一想到剖腹的畫面就害怕的小S跟老公達成共識,不再生第四胎。

許久沒有在螢光幕前曝光的小S今天不斷對著鏡頭前搔首弄姿,直說「好久不見」,蔡康永則透露她其實很緊張。她表示,3個月休息期間都在放空,每天都在想女兒幾點吃飯、吃了多少,現在對演藝圈非常生疏,腦部齒輪彷彿卡住了,一直不知道怎麼接話、一件事情想很久都想不起來。

談到是否要生第四胎,小S露出驚恐表情,她表示自己不是影印機,不會一刷就出來,而且一想到肚子被剖開的畫面就害怕。她已經跟老公達成共識,生完老三就夠了。

小S表明不想當全職媽媽,因為在家一直看到先生、小孩有時會「不順眼」,但若是工作結束回到家,則會感覺很溫馨,連老公都催促她早日恢復身材復出。從產後第10天開始穿調整型內衣、加緊運動,小S快速恢復窈窕身材,全為了讓觀眾驚艷。

另外,小S表示,坐月子期間她每天沉迷於吳奇隆主演的大陸劇「步步驚心」,她直呼「他好帥」,除關注他的微博,也期待製作單位今天邀請他當來賓。蔡康永也出賣好友,表示小S連看到吳奇隆的照片都很興奮,她則害羞要求蔡康永「別把她說得像歐巴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