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選秀敗陣 利得彙唱向國際

【新唐人2012年5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2日電)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利得彙最近參加亞洲區網路歌唱大賽,勇奪總冠軍。她除了獲得專屬打造的MV拍攝,在全球20多個國家地區播送;同時還能到紐約,為自己打開通往國際大門。

DIVA Universal頻道與Sony Music最近共同舉辦SMASH亞洲區網路歌唱大賽,利得彙演唱影集「一鳴驚人」(SMASH)中熱門的主題曲「Let Me Be Your Star」,自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一舉拿下總冠軍。

利得彙除了能獲得專屬打造的拍攝MV,在全球20多個國家地區同步放送外,還能前往紐約,造訪影集拍攝地點,為自己打開通往國際大門。

從小就喜歡唱歌的利得彙,5年前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嶄露頭角,雖然最後吃下敗仗,但愛唱歌的她不放棄夢想。繼2010年首張專輯後,今年初再度推出全新個人創作,並積極規劃參加國際型歌唱比賽。

5年後的今天,利得彙如願在國際賽中得到冠軍,歌唱版圖擴大。提到這次參賽感想,利得彙說:「英文咬字與氣的運用,是我這次練習最久的地方;特別的是,比賽規定不能使用人聲處理器去調音準,反而讓我覺得這就是最原始的音樂,更激起我想挑戰的心。」

獲得冠軍,利得彙說,最想到紐約欣賞百老匯演出。至於即將到新加坡拍攝MV,她更是雀躍,期待能夠在國際闖出一番名堂。

「一鳴驚人」(SMASH)是一齣由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與獲得奧斯卡大獎的「芝加哥」製作人,以及「髮膠明星夢」填詞人共同打造的音樂劇,演出陣容包括艾美獎得主戴博拉梅西和奧斯卡影后安潔莉卡休斯頓等人。本劇每週一晚間9時在DIVA Universal頻道播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