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中共內幕大揭秘(一) 曾慶紅暗害江澤民

【新唐人2012年5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王立軍逃館以後,周永康和薄熙來交相勾結意圖掌權後廢習囚胡的政變計劃被曝光,直接導致薄熙來被徹底調查並使周永康深陷困境。此前早有報導稱,這一政變計劃的始作俑者是江澤民時代的“大管家”兼軍師曾慶紅。近日,新唐人收到消息,指曾慶紅與江澤民並非如外界印象那樣親密無間,曾對江私下裡極為不屑並有過暗害江澤民之舉。

消息稱,曾慶紅是一個非常典型的邪惡之徒,而壞人的特點是它對誰都壞,包括自己的盟友也不會例外。曾慶紅不但與江澤民一起策劃了刺殺胡錦濤、迫害法輪功、廢黜習近平等一系列陰謀,江澤民與血債派幾乎所有的重大罪惡更都有他的份。

爆料說,曾慶紅在高層圈子內素有“笑面虎”之稱,其為人之陰狠毒辣,對江系血債派的盟友也經常落井下石。曾慶紅為人精於算計,常自詡為“腹有韜略”,並因此私下裏對江澤民極為不屑,甚至呼為“阿斗”。正因如此,曾對其主子江澤民,也經常使壞心眼兒,真正算得上是做事沒有底線的小丑。

知情人士透露,由於曾慶紅和江澤民狼狽為奸做的壞事太多了,導致民眾都誤以為他倆是親密無間的鐵關係。其實不然,曾慶紅對江澤民主要是利用、愚弄和當猴耍。知情人進一步曝光了他一位北京朋友親身經歷過的一件事,即曾慶紅曾蓄意暗害江澤民。

爆料說,那是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以前,有一次,江派大貪官程維高宴請江澤民,曾慶紅隨行作陪。宴席上喝的是貴州茅臺酒。土老帽出身的江澤民和程維高,喝不出茅臺酒的真假。而老牌太子党曾慶紅則見多識廣,一口就嚐出這個茅臺酒是假酒。眾所周知,中國的假酒無孔不入,連高官的酒席都難以倖免。有的假酒毒性很大,曾經一次喝死過上百百人,俄羅斯也曾有過數百人因大量飲用中國的假酒而中毒身亡。

既然是假酒,誰都認為曾慶紅會馬上勸止江澤民喝酒。但出人意料的是,曾慶紅自己悄悄把假酒吐在了手帕裏,不但一聲不吭,反倒隨後頻頻為江澤民斟酒助興。據在場者後來稱,曾慶紅的這個做法,已經可以算是名副其實的謀殺江澤民。

知情人最後稱,也許是因為假酒中毒,程維高在酒桌上忘乎所以的大喊大叫,竟然當著“皇上”的面把酒杯摔了。

(待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