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沉穩喜氣 周美青驚艷國宴

【新唐人2012年5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20日電)總統夫人周美青穿著黑色長禮服、外搭紅色外套出席今晚總統馬英九就職國宴,設計師林國基說,典型「周式風格」,低調沉穩,但顏色喜氣,尤其手拿包襯托女人味,更顯得體隆重。

中華民國第13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國宴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周美青著黑色長禮服、紅色外套現身。在林國基眼中,她的服裝款式是典型周式風格,低調、沉穩,尤其黑色長禮服是「安全」選擇,不顯浮誇、奢華,符合周美青的個性。

不過,他說,周美青在顏色上有「大突破」,紅色襯膚色,且在中國人眼中一向是喜氣的顏色,既亮眼又得體,但他建議周美青可加強臉妝,看起來氣色更好。

林國基表示,周美青今晚手拿晚宴包搭配禮服,整體造型有加分效果,除襯托出女人味,也顯得隆重。

整體造型而言,他建議周美青可佩戴水晶或鑽石的一字型長耳環,除修飾臉型,也能增添流動韻律感,更有畫龍點睛效果;至於髮型,頭髮可稍微留長,並增加捲度或蓬度,讓臉部線條更柔和。

林國基表示,周美青體型高瘦,適合各種款式服裝,若能在造型增添適當元素,時尚程度必定不輸歐美的第一夫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