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抱病雨中路跑 粉絲不捨

【新唐人2012年5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0日電)藝人楊丞琳今天在高雄參加其代言的運動品牌路跑活動,她抱病冒雨敬業地跑完3公里,令現場粉絲既敬佩又不捨。

「adidas酷跑接力賽」上午於高雄夢時代廣場開跑,以4人一組,接力完成12公里馬拉松。品牌大使楊丞琳也招募3名粉絲組隊挑戰路跑,其中一人是田徑女健將,另「超馬媽媽」邱淑容也到場共襄盛舉。

楊丞琳肩負第一棒,與3名從網路票選活動中脫穎而出的粉絲共同組隊參賽,開跑前4人一起在起跑線前相互加油。

楊丞琳上午就到高雄夢時代廣場為路跑選手加油,所到之處受到粉絲熱烈歡迎。

不料,天公不作美,這項路跑一開跑,原本暫歇雨勢又下起雨來,且雨愈下愈大,但楊丞琳仍冒雨跑完全程,將棒子交給下一棒,楊丞琳交棒時已全身濕透,出發前的笑容也不再。

感冒抱病參賽的楊丞琳換裝稍事休息後,面對媒體訪問時,數度咳嗽,她掛心自己跑太慢,拖累了同隊後3棒粉絲隊友。

楊丞琳說,她就讀國中時被醫師診斷出膝蓋異位,醫師建議她儘量不要跑步,加上她多年來其交感神經也出問題,只要跑一趟,臉上及全身皮膚就會結出一塊塊紅斑,但她還是堅持以健走方式跑完全程。

她認為,無論如何,多運動還是對她身體有幫助,她並呼籲大家一起來運動。

楊丞琳感謝她路跑沿途,粉絲熱情為她加油,讓她有動力跑完全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