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痛擊快艇 季後2輪聽牌

【新唐人2012年5月2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9日法新電)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法國小跑車」派克(Tony Parker)今天再飆23分,加上老將鄧肯(Tim Duncan)19分演出率隊以96-86打垮洛杉磯快艇(Clippers),漂亮締造17連勝。

第1節一度落後多達24分的馬刺在西區第2輪季後賽取得3勝0敗聽牌。第4戰明天於洛杉磯登場,馬刺盼一鼓作氣贏得第4戰完成橫掃。

NBA季後賽史上,未曾有球隊在落後超過22分的情況下逆轉奪勝。

快艇球星葛里芬(Blake Griffin)說:「我們得背水一戰。如果我們沒有危機感,結果會不太妙。我們必須深入思考,找出贏球之道。我們不能放棄,我們得繼續努力。」

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說:「一開始快艇打得非常有侵略性,他們頻頻得分取得大幅領先。」

「你必須堅守體系、實行體系。我們其實沒有什麼改變,是體系發揮了作用。」(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