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認識慢性B 型肝炎對肝臟影響

【新唐人5月18日訊】(新唐人紐約記者站)五月是乙型肝炎宣導月, 為了支持這一活動, 萬寧大藥房與Bristol

Myers Squibb醫藥廠,於五月十七日(星期四)在華埠孔子大廈交誼廳,舉辦陳俊傑醫生主講瞭解和照護慢性乙型肝炎的健康講座。

在講座中, 陳俊傑醫生詳細解釋了慢性乙型肝炎對肝臟的影響和如何保持肝臟的健康。慢性乙型肝炎俗稱隱形殺手, 因為大部分患者都沒有症狀, 在美國, 估計有二百萬人患有乙型肝炎, 當中, 每3個人中有2人是不知道自己患病. 病患者發現時, 往往是病菌已影響及損害了肝臟. 若果不治療, 每4人中有 1人會有肝癌或肝硬化引致死亡的危機.

擁有健康的肝臟是十分重要, 因為肝臟能清潔血液, 存儲能量, 協助消化食物, 清理體內毒素. 最重要是與你的家庭醫生合作, 管理好自己身體,肝臟的保護對你全面身體健康十分重要.

「萬寧大藥房」於每月的第三個星期四舉辦「萬寧健康講座」,地點於孔子大廈交誼廳。合作機構包括「孔子大廈居民協會」, 「大學睦鄰之家」,「紐約探訪護士服務」及「華埠退休居民服務」。每月講座會邀請其他機構及主講嘉賓講解不同的健康資訊。

若要更多資料, 可到 www.facehepb.com 下載, 網站提供中英文資訊.
有關詳情可致電華埠退休居民社區服務212-619-307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