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網路節目成潮流

【新唐人2012年5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18日電)藝人庾澄慶、黃子佼跟曾國城先後加入大陸土豆網網路頻道Channel豆主持節目。其中黃子佼主持的選秀節目「今晚淘汰誰」今天首播,他說,網路節目是潮流,對點擊率有信心。

黃子佼表示,現在人手一台平板電腦,隨時都能上網看節目,做網路節目是時下潮流。

另外,「哈林」庾澄慶主持的「哈林哈時尚」已經邁入第二季,曾國城則接下全新撲克互動遊戲節目「明星鬥地主」主持棒,誓言要在短時間內將「鬥地主」遊戲在兩岸發揚光大。

曾國城身為土豆網忠實用戶,他經常上土豆網搜尋自己的資料影片,「每次一搜就是數萬筆資料,內容包羅萬象」。他表示,土豆網以貼近網友心態的角度出發開始自製節目,讓大家很期待。

Channel豆的開台綜藝節目「哈林哈時尚」邁入第二季,周杰倫、舒淇、陳冠希和房祖名等人都是座上賓,黃子佼也是忠實觀眾。

黃子佼表示,土豆網是他最常上的網站之一,還在上面找到出道前參加節目錄影、回答有獎徵答的片段。

「今晚淘汰誰」首集節目中,黃子佼將以「選秀教父」之姿帶領18位美少女參賽,而宅男女神團體Dream Girls的李毓芬、郭雪芙及宋米秦也將以前輩之姿指導美眉走秀、展現演技。被美女包圍的黃子佼則直呼「好幸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