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拆快艇 笑納16連勝

【新唐人2012年5月18日訊】(中央社德州聖安東尼奧17日法新電)派克(Tony Parker)今天飆22分助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以105-88拆毀洛杉磯快艇(Clippers),派克歡度30歲生日,馬刺也笑納16連勝。

馬刺在7戰4勝制西區第2輪季後賽取得2勝0敗領先,第3戰和第4戰將回到洛杉磯,分別於19日、20日開打。

馬刺例行賽以10連勝收尾,季後賽繼續打出一波6連勝。

儘管比賽大多時候遭2名球員包夾,法籍後衛派克仍貢獻5籃板5助攻,鄧肯(Tim Duncan)也猛攻18分,另1名法籍球員狄奧(Boris Diaw)則砍進16分。

派克的工作態度和進攻方式令快艇當家控衛保羅(Chris Paul)攻守方面都連連吃鱉,獲馬刺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肯定。

波波維奇說:「派克分擔絕大部分工作。他本役防守表現絕佳,幹得真是太好了。」

「他打得非常非常有侵略性。他完全知道自己會被盯上、被包夾,他通過考驗,打了1場超棒的好球。」

快艇總教練戴爾尼格羅(Vinny Del Negro)仍在尋求阻止派克發動進攻的方法。派克今天在場上19投8中。

戴爾尼格羅說:「派克今年打得非常出色。在開放球場上很難與他匹敵,他也有很多武器可用。我們下次得好好包圍住他。」(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