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法輪大法月 加國更多政要祝賀

【新唐人2012年5月18日訊】在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週年的這個五月,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不斷收到來自三級政府的祝賀。繼加拿大總理和多位部長寫信祝賀之後,最大省份安省的各黨派省議員等政要也紛紛發出賀信。請看記者秋旻的報導。

共有7位省議員及3位市議員向法輪大法學會發出了賀信。加拿大安省官方反對黨領袖胡達克(Tim Hudak),代表該省進步保守黨向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年的慶祝獻上最熱烈的祝賀。

他在信中說,「由李洪志先生創立的法輪大法基於真善忍的理念,倡導和諧與寬容。這個平和的修煉方法傳遍全世界,包括安省。他歡迎所有人加入修煉,幫助人們獲得更健康更充實的生活。」

安省執政黨自由黨省議員捷克澤克(Helena Jaczek)代表安省政府祝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年。她說,「在這個月,安省和全世界一起慶祝幷感謝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原則。」

保守黨省議員西裏爾(Randy Hillier)說,「李洪志先生公開傳出法輪大法二十年以來,包括我自己在內的世界上的人們都已經成了法輪功學員的好朋友,法輪大法的原則是我們都應當遵循的。」

多倫多唐人街所在選區的新民主黨省議員馬基斯(Rosario Marchese)在賀信中說,「法輪大法是追求精神與善良的典型例子,他通過五套功法修煉身心。法輪大法使學員擁有智慧及和諧。」

新民主黨省議員普魯(Michael Prue)說他每天到省議會上班時都會看見法輪功學員在議會大樓前的草坪上煉功。他們在展示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同時也是爲那些(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發出譴責迫害的聲音。

另外多倫多、密西沙加及萬錦市也有多位市議員寫信祝賀大法月。

密西沙加市議員榮史達(Ron Starr, P. Eng)說,「法輪功修煉讓人內心平和、樂觀幷能挑戰自己成爲更好的人。」
這些政治家們都讚揚法輪功學員對加拿大社會做出了傑出貢獻。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