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蘋果三星 LG推高階手機

【新唐人2012年5月17日訊】(中央社首爾17日法新電)韓國樂金電子公司(LG Electronics)今天發表新款Optimus系列智慧型手機,企圖趕上競爭對手。新機記憶體容量更大且電池續航力更強。

樂金表示,Optimus LTE 2智慧型手機「很快」將在南韓國內上市,內建的記憶體容量可以和筆記型電腦一樣大,讓用戶能同時使用多種應用程式。

相較於去年10月推出的Optimus LTE 1,新機電池續航力增加40%。

樂金未公布此款LTE(Long-Term Evolution,長程演進技術)手機在海外開賣的時程。LTE速度更快,目前只有南韓、日本、美國和部分歐洲地區擁有這種行動網路。

樂金行動通訊部門主管朴鍾錫(Park Jong Seok,音譯)說,Optimus LTE 2修改款可能率先在北美洲推出。

此款手機擁有4.7吋液晶顯示螢幕,搭載一顆應用程式處理器,能使相機快門速度變得更快。

樂金推出首款LTE手機以來,已在國內狂銷100萬支。Optimus LTE 2在南韓定價約為803美元。

朴鍾錫表示,新款手機的推出,顯示樂金正努力迎頭趕上蘋果三星等競爭對手。(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